今天想來講講這兩位客人😀😀

為什麼呢?

來看看第一位

  

這位客人第一次來找我時,臉頰長滿了閉鎖粉刺與開放型都有,這樣子也維持了半年😢,天啊!真的很心疼她,開始問她保養方式、飲食、作息.....

這位客人任何保養品都沒差,頂多洗面乳洗臉而已,工作壓力大,也都很晚睡,都到快兩點才睡,久了就變這樣,這時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幫她治好,後來客人也定期回來保養,臉頰終於不再長了,頂多一兩顆,實在是很感動,客人也很開心我幫她治好。

第二位客人

  

這位客人其實沒有每個月定期回來做臉,但很開心的是,這位客人只要做臉就會想到我,很感動❤️

其實我想說的是,我想當美容師,除了可以自己學到美容知識幫助自己變美之外,主要可以幫助到別人,幫助每個人找回肌膚的自信,我不愛推銷也不會叫客人買一堆保養品,我希望的是,客人心甘情願的買,希望自己的肌膚可以越變越好,回去也會認真的保養,這樣花的錢才會值得🥰。

跟著凡緹美膚的闆娘一起變美變的有自信♥️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ngsbeautylady/(凡緹美膚)

IG粉絲團:tings_1993(凡緹美膚)

粉絲團有許多見證照跟知識文都可以去看追蹤起來唷!!

 

歡迎預約 LINE:@ting.1993(前面要+@)

採一對一服務預約制

 

V清除痘痘與粉刺

V保濕、煥膚、美白、拉提

V教導正確的居家保養

V專利無痛無暇清痘

V獨一無二的美背療程

V專利獨家雞尾酒療法、水皮秒活氧、晶鑽角質調理

 

X不強迫推銷課程與保養品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6巷14號

桃園機場捷運可到,坐到環北站,步行約五分鐘即可到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緹美膚 的頭像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