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闆娘本人的照片
 
一直以來我的皮膚狀況都不錯 也是大家羨慕的
因為我很少長痘痘 皮膚也白 沒有凹洞痘疤
但我對於皮膚總是想追求完美 
想維持住年輕 讓自己保持在最佳狀態
畢竟年齡在一直在漲 但皮膚可不能漲呀!

做臉5.jpg

做臉6.jpg

 
我接觸了新療程 新配方 讓肌膚溫和的重建
讓我皮膚變得更健康更細緻!
保養總是需要時間的 沒有一次就會好
現在的好膚質都是用時間換來的
皮膚會透亮、毛孔很小、皮膚細緻 我很滿意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不愛化妝 就是素顏
但一定會擦防曬 因為不擦會更老
 
大家一定要記住
好皮膚不是隨便糊弄幾天就有的
人不是無緣無故就能變漂亮
那些令人稱羨的顏值
都是在堅持保養和護理中提升的
 
#堅持保養的重要性
 
 
————————————————
 
▪️一對一服務、採預約制
▪️Line線上免費面診
▪️Line預約:@ting.1993
https://lin.ee/ypulm35
❌不強迫推銷課程與產品
 
 
臉書粉絲團:凡緹美膚
IG:tings_1993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緹美膚 的頭像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