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簡單體內小保養分享🔆

  

 

不要以為擦擦保養品皮膚就會變好唷!

體內+體外 一起保養,效果真的會更好。

 

對我來說,有毒素在體內,真的不行❌

大家一定都知道肝臟是人體中最重要的解毒器官,

想要肝臟能夠正常運作排毒,最重要就是11點睡覺💤,重點還要熟睡,真的很難耶😂!

還有最重要的就是腸道排毒,💩便便啦!正常來說就是每天💩最好了,毒素清光光。

 

這些毒素累積在體內,除了對身體不好以外,對皮膚也不好,粉刺、痘痘、暗沉蠟黃、乾燥肌,這些毛病通通都出來了!

 

所以來我這的客人都會聽我碎碎唸😂😂

我都會叫你們改善作息、改善飲食、多喝水.....等。

不要嫌闆娘煩😂,是為了你們好,體內毒素正常排出,通往皮膚好的道路上,至少成功一半了,接下來就是日常的保養品了。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只要找到你願意堅持的方式去改善,想要皮膚好真的不難。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ngsbeautylady/(凡緹美膚)

IG粉絲團:tings_1993(凡緹美膚)

粉絲團有許多見證照跟知識文都可以去看追蹤起來唷!!

 

歡迎預約 LINE:@ting.1993(前面要+@)

採一對一服務預約制

 

V清除痘痘與粉刺

V保濕、煥膚、美白、拉提

V教導正確的居家保養

V專利無痛無暇清痘

V獨一無二的美背療程

V專利獨家雞尾酒療法、水皮秒活氧、晶鑽角質調理

 

X不強迫推銷課程與保養品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二段(SOGO附近,走路約一分鐘)

桃園機場捷運也可以到,坐到環北站,步行約5分鐘即到本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緹美膚 的頭像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