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在找工作室時,也沒太多想法,只想說希望可以在1樓,不要在死巷,如果客人下班來太危險了,找著找著,就讓我找到在sogo附近😀😀

工作室門口劇照

  

門口蠻乾淨,剛好房東有種一些植物,增添門口的氣息,還有一個重點,就是騎機車來的客人不用擔心找不到車位,工作室門口可以停,下雨也不用怕,上面有遮雨的,是不是很棒😍😍

還有~這裡不用20秒走出去就是元化路大馬路,旁邊就是sogo,不用擔心陰森森🤣

室內的劇照

  

  

裡面剛好是一房一廳,還有電視📺,朋友、情侶、家人一起來的也不用擔心沒地方坐,客廳讓你們休息等待,想睡覺就睡覺💤,要看電視就看電視,是不是很周到😂

  

做完臉起來還有小點心伺候☺️,闆娘擔心你們躺了兩個小時起來以後肚子餓,準備了舒壓茶跟無麩質小點心😍😍😍😍

  

這就是我平常工作的樣子😀

簡單的工作室佈置,不喜歡太華麗誇張,想讓客人進來不會有壓力,單純就是來放鬆,想讓每個人進來都能夠美美的出去❤️,我不喜歡瘋狂推銷逼迫你們買課程,因為我也不喜歡被人推銷,所以我懂那種心情。

只要你們來,我都會教你們如何做好居家保養,作息飲食該怎麼改善,皮膚才會越變越好。

我的老師常說,皮膚好與皮膚不好,其實都是自己造成的,你怎麼對待皮膚,它就怎麼回饋給你,我們的皮膚就只有一張,無法打掉重練,真的很嬌貴,好好對待它,皮膚的歲月才不會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流失☺️

與其羨慕別人皮膚好,不如從現在開始好好保養皮膚,之後你就不用羨慕別人,因為換別人羨慕你😀

 

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ngsbeautylady/(凡緹美膚)

IG粉絲團:tings_1993(凡緹美膚)

粉絲團有許多見證照跟知識文都可以去看追蹤起來唷!!

 

歡迎預約 LINE:@ting.1993(前面要+@)

採一對一服務預約制

 

V清除痘痘與粉刺

V保濕、煥膚、美白、拉提

V教導正確的居家保養

V專利無痛無暇清痘

V獨一無二的美背療程

V專利獨家雞尾酒療法、水皮秒活氧、晶鑽角質調理

 

X不強迫推銷課程與保養品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緹美膚 的頭像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