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這麼愛保養?到底是為了什麼🤔

我常常在想,當女人好麻煩呀!有月經、生小孩、保養臉、保養身材......但竟然是女人了,就應該當個美麗的女人。

 

我曾經想過,如果我沒有控制飲食,也懶得擦保養品會變成怎樣?我是不是也會體脂過重、體重超標、每天都在便秘、滿臉的痘痘粉刺、肌膚暗沉蠟黃、斑點一堆、皺紋細紋通通來⋯⋯,以前搞不好沒感覺,覺得這沒什麼,但現在過25歲的我,完全無法接受這樣的我,除了身體不健康之外,整個人看起來好老~外表年齡比實際年齡多10歲,這根本不是我想活的樣子,常常看電視的藝人,天啊~為什麼他們皮膚這麼好、這麼瘦、這麼會穿衣服,打扮起來,根本大學生,是不是很羨慕?

 

你知道她們的共同點是什麼嗎?就是堅持和勤勞。很多人常常覺得沒有立即看到效果就覺得不好用、不適合自己,護膚就像你生病了,如果只吃一包藥就會復原了嗎?這是不可能的,你不好好聽醫生的話好好休息吃藥,身體怎麼會好,護膚也是一樣,你不給他時間養膚,時常一直換保養品,請問怎麼看的到效果?

 

當然還有一點,很多人其實是習慣了自己皮膚目前的樣子,不知道其實是可以再更精緻的,因為從沒看過自己皮膚變亮、變白、零毛孔、無斑點的樣子,所以不知道那樣是什麼感覺?如果不試試看怎麼會知道呢?就像很多人本來是胖胖的,努力瘦身以後,發現原來變瘦是一件很棒的事,不只穿衣服變的好看,身體也變健康了,甚至可能人緣變更好☺️

 

🔅往往皮膚好的人,都是勤快的人,而且也有一定的堅持更要有恆心。

 

有人說,我喜歡自然一點,但他的自然是不擦什麼東西甚至只有一瓶而已,如果今天你買房子,你也希望簡單自然嗎?應該是不會吧!一定會想要佈置的溫馨一點或是有個性一點,都知道房子要裝修住起來才舒服,何況人每年都在逐漸衰老,為什麼要拒絕保養呢?

 

‼️我問過很多皮膚好的人是怎麼保養的?

答案不外乎都是:

1.我從年輕(20幾歲)就開始保養了

2.因為愛漂亮,出社會開始賺錢就開始保養

3.找到正確的保養方式與用對保養品

 

早保養有感受到什麼好處嗎?

答案不外乎也是:

1.20歲開始保養,40歲的時候,零毛孔無皺紋細紋。

2.外表年齡比實際年齡少十歲

3.皮膚好自然運氣也會好,因為做什麼都要靠這張臉

4.受到許多人羨慕的眼光

5.甚至大家都會回頭看你一眼

 

🔅當你在考慮,這好貴?我怕沒效果?

🔅為什麼好貴?就是因為「好才會貴」

🔅為什麼沒效果,「就是因為你不夠堅持勤勞」

🔅對我來說,「無效最貴」

 

當你在思考這些問題時,別人已經在開始保養開始變美了,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保養,保養不僅變年輕漂亮,更是一種生活的態度也是做女人的一種態度。皮膚永遠不會褪色,也許捨不得花錢買貴的衣服,但對皮膚下手一定要狠。

 

❤️從今天起,注重養身、注重裝扮,一切都不晚,精彩人生就在下一刻,你可以長的不漂亮,但不可以過的不精緻。

 

🔅🔅🔅🔅🔅🔅🔅🔅🔅🔅🔅🔅🔅🔅🔅

 

歡迎預約

LINE:https://lin.ee/ypulm35

 

✅清除痘痘與粉刺

✅保濕、美白、拉提、提升皮膚細緻度

✅教導正確的居家保養

✅一對一客製化保養

✅專利無痛無瑕清痘

✅獨一無二的美背療程

✅青春亮顏美白

✅高效保濕水嫩護理

✅專利水皮秒

 

❌不推銷課程

❌不強迫推銷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6巷14號

桃園機場捷運坐到環北站,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

 

#中壢清粉刺#中壢清痘痘#中壢做臉推薦#皮膚管理#中壢美容#抗衰抗老#延緩老化#中壢做臉#保養#女人就該好好保養自己#當個勤勞的女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緹美膚 的頭像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