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最近遇到一位客人跟我分享之前做臉的經驗

 

這位客人也是無意間在ig滑一滑看到我的粉絲專頁,後來有追蹤之後持續觀察,剛好遇到我有辦活動,就預約來體驗看看😄

 

(🔆還好我有一直經營我的粉絲團,雖然不一定有很多人看,但持續做對的事我相信總有一天會發酵的)

 

直到做完臉起來以後,我拿鏡子給客人看,客人很滿意,重點不會紅通通😅,皮膚摸起來很滑嫩👍

 

之後客人在吃點心時就跟我分享,她之所以沒有再去前一家做臉是因為,她覺得不是只有一個美容在摸她的臉,洗臉是一個,清粉刺可能又是另一個,客人本身不太喜歡這樣,重點美容師之間還會聊天點餐,因為他們是一個大空間有很多張美容床,只是用簾子隔著而已,但我很好奇,他們不怕客人吵嗎😂

 

這就讓我想到我以前還沒當美容師的時候也會去做臉,也是跟這位客人說的一樣,也會聊天,重點我準備要睡覺了,還把我叫醒,請問這是哪招🤷‍♀️

 

我上班都累了,不能讓我放鬆嗎🤦‍♀️

 

🔆謝謝這位客人喜歡我這邊的環境跟服務方式,不敢說我這邊環境多美,但我敢說不會有壓力,可以來放鬆,全程都是我一對一服務,由我把關你們的皮膚狀況,這才是我想做的😀

  

🔅🔅🔅🔅🔅🔅🔅🔅🔅🔅🔅🔅

 

歡迎預約

LINE:https://lin.ee/ypulm35

 

✅清除痘痘與粉刺

✅保濕、美白、拉提、提升皮膚細緻度

✅教導正確的居家保養

✅一對一客製化保養

✅專利無痛無瑕清痘

✅獨一無二的美背療程

✅青春亮顏美白

✅高效保濕水嫩護理

✅專利水皮秒

 

❌不推銷課程

❌不強迫推銷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6巷14號

桃園機場捷運坐到環北站,步行約五分鐘即可抵達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緹美膚 的頭像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