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業滿一週年🎉

 

  

時間真的過很快~沒想到工作室已成立要滿一週年

 

了,以前從沒想過會經歷自己創業,這一切真的需

 

要很大的勇氣,從一個安穩的金融業轉換跑道變身

 

為 #美容師,根本就是極度大反差,每一個人都跟我說整個很跳tone😂

 

嗯.......我自己也覺得超跳的~

 

有一個穩定薪水的工作不做,偏偏選一個來挑戰自

 

己的極限,是真的很辛苦,但也是學到很多,畢竟

 

我是自己一個人要包辦所有事情,不成長不行,不

 

改變自己的想法也不行,過程中所有的酸甜苦辣都

 

嚐盡許多,每一件事情都是一個經歷,都是必須要

 

學習的,但至少我找到了 #成就感 一個可以讓我堅持下去的「成就感」。

 

相信每個人一定都會有想做的事、改變自己、想要

 

完成的夢想,當然不是鼓勵大家完全放手去做,而

 

是從生活中可以慢慢去接觸,哪怕只有1/10也好,

 

至少跨出了一小步,或許你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生

 

活,可以從中找到你想要的成就感。

 

這裡還是要很感謝每個支持我的人、給我鼓勵的

 

人、每個來找我的客人,謝謝你們信任我,把你們

 

的臉交給我。

 

即將再邁向第二年,再請各位帥哥美女再繼續支持

 

我唷~幫你們一起變帥變美,對抗 #老化,讓十年

 

後的你還是跟現在一樣年輕。

 

🔅🔅🔅🔅🔅🔅🔅🔅🔅🔅🔅🔅

 

歡迎預約

LINE:https://lin.ee/ypulm35

 

✅清除痘痘與粉刺

✅保濕、美白、拉提、提升皮膚細緻度

✅教導正確的居家保養

✅一對一客製化保養

✅專利無痛無瑕清痘

✅獨一無二的美背療程

✅青春亮顏美白

✅高效保濕水嫩護理

✅專利水皮秒

 

❌不推銷課程

❌不強迫推銷

 

地址:中壢區元化路二段36巷14號

桃園機場捷運坐到環北站,步行約五分鐘即可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凡緹美膚 的頭像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凡緹美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